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

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


觉得自己小小的梦想都没有尽力去实现
所以很不喜欢自己的“等一下” “迟一点”
往往都是这样的态度害了自己

放来这里交代一下自己呵 至少我有开始过

成品



给多自己一年时间 我要Customize 一本属于自己的Planner Book
这是一直一直的小小梦想
不想浪费自己所学过的一切

2016 嘛
伤心难过的部分 占了特别的多
还好 一切都挨过去了
人来人往 谁也不为了谁而存在
让你看清每个人丑陋的那一面

庆幸 我选择Burn了Deposit
那一千块真的很想拿来砸死那屋主
考虑了很久 因为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笔很大的数目
也因为这样 我才会认识了不同的人
也开始走出那伤心的日子

太多太多 太现实的人类
让人觉得很心累

有时候就是不明白怎么都只看钱 看分数
没好处的事 是绝对绝对不会去理
No MONEY - No MARK - No TALK


现在 又要开始忙Design Work了
感觉很像 重新开始
哈哈哈哈 熟悉的陌生人

尽力做到最好 然后顺利毕业
yeay



1 条评论: